您的位置: 首页>举报动态
3月,西藏受理网络举报信息1395件
发布日期:2022-04-11 | 文章来源:西藏网络举报

2022年3月,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话和邮箱等渠道受理举报信息1395件。本月受理的各类举报信息中,政治类有害信息489件,占35%;涉藏类有害信息367件,占26%;社会类有害信息163件,占12%;淫秽色情类信息89件,占6%;损害民族团结类信息96件,占7%;违背宗教法规类信息88件,占6%;其他有害信息103件,占8%。针对“东航MU5735航空飞行事故”“网络消费者权益保护”“涉疫情传言”等信息,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及时通过“西藏举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发布、转发《网传东航MU5735失事航班机组人员照片?这些都是假的!》《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此“棉签”非彼“棉签”,这些涉疫传言莫信!》等原创、反馈或辟谣稿件。

网络举报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受理、处置网民举报。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撰稿:拉珍)


西藏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西藏举报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

http://jubao.xzdw.gov.cn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联系电话:

0891-6315315

(编辑:杨佳润)

img2.png

电话

举报电话

0891-6315315

邮箱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