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举报动态
公布!4月西藏网络举报受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9 | 文章来源:西藏网络举报

2022年4月,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话和邮箱等渠道受理举报信息2141件。

本月受理的各类举报信息中,政治类有害信息1074件,占50%;涉藏类有害信息215件,占10%;社会类有害信息180件,占9%;淫秽色情类信息136件,占6%;损害民族团结类信息56件,占3%;违背宗教法规类信息176件,占8%;其他有害信息304件,占14%。

针对“虚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办公室’”“网络诈骗”“涉疫情”等信息,我中心及时通过“西藏举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发布、转发《官方辟谣!这个“办公室”是假的》《拉萨一男子申请网贷,差点被骗1万5千元……》《用双微信号隐瞒行程,立案侦查!》等原创、反馈或辟谣稿件。

网络举报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受理、处置网民举报。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刘鑫)

img2.png

电话

举报电话

0891-6315315

邮箱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