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举报动态
公布!5月西藏网络举报受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07 | 文章来源:西藏网络举报

2022年5月,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话和邮箱等渠道受理举报信息2827件。

本月受理的各类举报信息中,政治类有害信息1348件,占48%;互联网专项整治违法信息426件,占15%;社会民生类有害信息387件,占14%;损害民族团结类信息152件,占5%;违背宗教法规类信息106件,占4%;淫秽色情类信息70件,占2%;其他有害信息338件,占12%。

针对“养老诈骗”“涉高考谣言”等,我中心及时通过“西藏举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发布、转发《1500余名老人,被骗近20亿!诈骗手法大曝光!快转给爸妈》《高考进入倒计时,这些谣言不要信!》等稿件。

网络举报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受理、处置网民举报。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杨佳润)

img2.png

电话

举报电话

0891-6315315

邮箱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