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警示案例
返还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资金16000元
发布日期:2023-05-27 | 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反诈骗中心

2023年4月2日,卡若区公安局接到公民南某报案称其遭遇金融征信类诈骗。接到报警后,卡若区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迅速开展行动,对案件进行研判和资金流分析,帮助南某追回部分被骗资金共计16000元。

2023年5月25日,卡若区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向电信诈骗受害人南某返还被骗资金16000元。

警方提醒

1、个人征信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统一管理,任何单位与个人都无权删除修改。

2、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不会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向信息主体告知涉及贷款、金钱或者其被纳入黑名单的信息,请信息主体提高警惕,切勿随意点击相关链接进行认证或金钱交易,防止上当受骗!

3、所有声称可以帮助消除个人征信不良记录的,都是诈骗!

4、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坚决不给陌生人转账!面对陌生人突如其来的汇款请求,一律不要相信。

(编辑:伟兰)

img2.png

电话

举报电话

0891-6315315

邮箱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