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警示案例
编造网络谣言,金堂县一男子被行政处罚
发布日期:2024-03-15 | 文章来源:“成都公安”微信公众号

为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秩序,有效净化网络环境,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上网安全感和满意度,公安部决定将2024年作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年。近期,成都金堂县公安局依法打击一起编造网络谣言案。



2024年初,张某(男,54岁)为博取流量,在成都金堂县某街道拍摄民警处警视频后,编造与事实不符的短视频内容,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发布。该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共秩序,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金堂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处以行政处罚。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依法依规上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故意传播网络谣言者,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维护网络空间清朗有序。


(编辑:拉增)

img2.png

电话

举报电话

0891-6315315

邮箱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