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警示案例
昌都市察雅公安返还被骗资金16万余元
发布日期:2024-03-25 | 文章来源:察雅警务动态
为进一步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决心和成效。今年以来,昌都市察雅县公安局扎实开展集中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动,县局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远赴广州、辽宁、贵州等省市调查取证,积极与外省公安机关沟通协调,并成功追回被骗资金16万余元。

3月21日,察雅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动被诈骗资金集中返还仪式。

在返还仪式上,民警将追回的16万余元被骗资金现场返还5名受害群众,为表达感谢之情,群众现场向民警送上锦旗。

察雅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资金返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持续发起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竭力防范宣传、全力追赃挽损,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编辑:次白)

img2.png

电话

举报电话

0891-6315315

邮箱

举报邮箱

xzjubao@vip.sina.com

APP